close

好吧。。。在推特发完我的图就继续我的后记吧 。。。。

话说我真该感谢我的四个台湾朋友和一个新加玻朋友,

不是他们我也没能站那么前面“你们人真的太好了,好爱你们哟”,

尤其是你哟,你的手副令他能和我对望,

我很真心的谢谢你!

还有你们都让我感觉好有爱哟,你们人都好好,

p/s:我人很坏的

本来想把你们的照片P来这里,可是想想你们应该不想露脸的,

我就不P了,

就用文字来感谢你们吧 !

~~~~~~~~~~~~~~~~~~~~~~~~~~~~~~~~~~~~~~~~~~~~~~~~~~~~~~~~~~~~~~~~~~~~~~~~~~~~~~~~~~~~~~~~~~~~~·

就这样看了人生中的第一场演唱会 

哈哈,我无聊了,

就拍一拍,

机票,护照,酒店,演唱会的卡,

昨晚会到来就拍了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