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刚刚写到一半的后记都给删了,现在开始新的吧,

由于时间关系我还是简短的写重要的吧。。。。。

我呀。。。在会场外头和V他们见面后我们就一同去拿票了,

票拿到手的那一刻,我才有了踏实的感觉,

原来我真的可以看曼谷场。。。。

过后就经过科,v和F认识了捞和玲了,都一同来看演唱会,嘿嘿,

见到他们,他们都好亲切,都感觉比所谓拿奖的大马站中的管理层要来得好(虽然自己是大马的,可是真心鄙视他们)!

好了进入场后我都很冷静的呆着,我都一再的怀疑这我自己到底是不是真心喜欢怎么一点激动的感觉都没有呢。。。。

过后等呀等的,就开场啦,一开场我就乱了,头脑一片空白的,我本来就想乖乖的呆着,安安静静的看完整场,

结果到云出来的那一刻,我手不安分的把那穷电话拿起,就追着云拍,

结果我就很常的拿起那电话来拍了,工作人员就超好笑的一直抓我,

当知道我的是电话后,就手比个GOOD,而且我还被抓3次,

想到我都不会生气耶,可能是在国外吧。。。。

过后呀,不知不觉我也不懂哪首歌,

云就站在我们那一区,然后我们都举起了手副,

我就看着云对着我们一个一个的打招呼了,

话说当时我都还没太敢的直视云的眼睛,

不过我就鼓起勇气大胆的望过去,等着眼睛和他对上,

他看着我的那一刻,我愣了一下,

过后他走远了我才激动地对着怡说“我和他对上眼了”

不过很快我又冷静回去了,

过后我整场眼睛就只是在找云,看他在干嘛,然后就死盯着,

回神的那一刻,就已经是结束的时候。。。。。

好吧。。。写到这儿,

明晚继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