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又起伏了(是我自己的事),

我总是很容易就会想太多,

我也很想像别人一样的傻傻的过日子,

可是有些问题从头到尾都没解决过,也从头到尾只是把自己弄得更伤,

一遍遍的回忆随着一张张的照片勾起,

我不知道还该怎么走下去,

朋友家人不是没劝过我,可是我是那种只按自己心里想做事的人,

完全不听别人的话,

我该怎么做我不知道,就算别人给我意见,我也听不下去,

做人真的很烦,很多次都在想自己到底活着为了什么,

这个男人到底还值得我为他做什么,我不懂,

每次只要他温柔一点的和我嗲两句,我就什么都ok,也不会生气了,

可是每次他也把我弄得眼泪直流,一直也只有他能令我哭得稀里哗啦!

追星这条路也是因为他我才会走上,因为想让自己移开注意力,

我从来没奢求过什么,我也没像别的女生要求要这个那个,

从来我也只想要多一点点地关心,可是每次他就不明白!

还是因为两个人相处太久了,已经觉得对方的存在是应该的,

我不知道!

写这些,也只是想要发泄一下,并没有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