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看完了最近的5000大题问和08年的唯独今夜哄我入睡,

我看着08年节目里头的你哭了,结果我也跟着鼻子酸酸,

每次上节目你的部分总是会被间接掉的,

我明白你的心里一定不好受,

多么辛苦的才走到现在,

想想我自己,什么也没努力过,

每天就只会怨天尤人,我如果能学习到你们的一丁点儿,

那我就成功了,你们每个人背后都有一个辛酸的故事,

就这样一点一点,一步一步地带着这些辛酸提醒着自己走到现在,

我也就是爱这样的你们,你们让我觉得世界是还有希望,

我不是最可怜的那一个,我的梦我懂永远也不可能实现,

我不可能像他们一样的去靠近到你们,因为我做不到,

因为钱能解决的就不是问题,问题很大的是我没有钱,

更何况你们也不会来马来西亚longstay,

所以我根本就没有机会,连0.0000001 %都没有,

不过我不会不开心,

因为有你们陪伴我的这段日子我过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